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大众当共修(第二品)

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,汝等实修实证方能不负佛愿,所谓闻不负、解不负、修不负、破魔障不负、破魔咒不负、证不负至出离罪苦不负!

善知识,佛说毗尼戒律汝信受,佛说禅那了脱汝信受,佛说念佛汝信受,佛说咒禁汝信受,佛说三藏十二部等等法汝信受,称为闻不负、解不负;

善知识,若非佛说毗尼戒律汝信受、非佛说禅那了脱汝信受、非佛说念佛汝信受、非佛说咒禁汝信受,称为闻负、解负之邪染得!

善知识,若汝等不负信解,依所信解修证,证得佛说毗尼戒律、证得清净法身、圆满报身、千百亿化身称为修不负、破魔障不负、破魔咒不负!如是称佛法正道!

若有人、有众持戒遭恶称汝之所修乃邪魔道;若有人、有众念佛名号遭恶称汝之所修乃邪魔道;若有人、有众参禅遭恶称汝之所修乃邪魔道;若有人、有众诵咒、持咒、三观六印、诵经抄经遭恶称汝之所修乃邪魔道法!

善知识,汝等当知,佛法不思议,修之必离苦,不受丁点恶,如若戒不净,当受应之报!

善知识,当如是知修行、修行、修!谛深2018,3,13示!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