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人有没有来世!

坐下弟子,及声闻善知识众、声闻知识众、声闻恶知识众:

今者有人问请:人之来世有无,是事谛深已有多品讲说,因问者并非佛门中人,是故不懂,今者,为非佛门知识,讲说是品,以解有疑、不信。

疑者,所谓疑者,有二种障:一者,不明;二者,不知其否。所谓不明,因未见、未用,不明个由,所以不明!譬如:科学之初,日心说者,因人不明或不信、或诽谤,以至杀真知者!是故,疑者、不信者,当以证明为宜,了却疑与不信,切勿凭乎判断、想象而断真知!

不信者,所谓不信,乃愚痴之为,何故是说,因无所证明,即称不信,是称愚痴!譬如:蚂蚁,终日奔忙,与人之车船飞机能代之劳,而说不信!

各种知识(善、恶、愚)者,吾谛深不为汝尊,但当告汝等,若己不知,莫断己之慧命,当求证之!

各种知识众,吾谛深实告汝等,人之来世,实则有之,汝等当求证之!吾问汝等如下问题,汝等可参:1、植物如何诞生者?2、动物如何诞生者?3、动植物有何根本差别之本?4、何故诸多动物以植物为食?5、何故有动物以动物为食?6、各种生命起源之科学之说当否?7、譬如:进化过程,若人为进化之物,曰:一次性进化完了,还是不断地在进化?若一次性进化完了,世界应当无猴,何故有猴?若,不断进化,世界上当不断有大新闻,时有猴变之人下山为人!若进化慢哉,当今世界当有诸多人,半猴半人,否?基因工程已然证明,人之基因与猴有巨大差别,是者说明,人非猴慢变所成!若人乃基因突变所成,然者,一次突变一群尚有可能繁衍后代,然,猛禽走兽,狂奔世界,即使突变,人亦难存!等等!

是故,若人非进化之物、若众生生处汝等不定,当知,有知众生来处者,汝等当求之而知!

各位知识,吾谛深不假演说,汝等当认真仔细考究,获得所需!谛深为何不于是中说转世轮回,因汝等不信,是故不说!汝等,当善思维而后有得!得而未彻者可求吾谛深为汝等讲说转世!

善知识,勿以想象为问者解,亦勿以推测、推理为问者解,当以实证为问者解! 谛深2019、2、24,应弟子问!

(昨天发谛深大师的开示,有人问我:人死后有没有去处,并说,他不信有来世。我给师父发了个短信,求师父开示。师父太慈悲了,立即给了我如上开示。)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