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修行行(Heng)力

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,今日吾坐下弟子智虚,以梦境有三头大象,鼻子卷着牛抛到水塘里......,求师父开示,因是梦预示释迦佛法娑婆末世传承故,当为汝等解之。

善知识,所谓梦境谛深已为汝等讲说,不再为述。梦境乃因缘法,由不同时、不同人、不同境地故,同一梦有不同之未来事、现在事、过去事!

大象用鼻子卷牛,抛至水塘,是释迦佛法娑婆末世将有三位大行菩萨,助吾谛深传法,并神力略施将三位坏法魔王,驯服转成法王,以不能而能之行,令佛法住于娑婆之救度众生之未来事!

善知识,吾谛深所传法,将于吾灭后延娑婆时五百年中,度一十二亿佛法末世人众,令成初果以上佛法福报果位!并,令娑婆世界延四千年劫数寿命!

善知识,汝等当多行善软心,协助师父救度大众!谛深2019、3、31,应弟子问!

(阿弥陀佛,顶礼师父,师父吉祥。弟子智虚请法,求师父开示。前几天,智虚做梦,梦见三头大象,赶着三头水牛,用鼻子卷着牛,抛到水塘里。智虚赶紧躲避,没有害怕,然后挂在水塘的崖壁上。昨晚做梦,梦见进入一个房子,全是琉璃装饰,只是久无人住,地面蒙尘。弟子智虚不知何解,求师父开示。智虚顶礼!)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