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  农历:甲辰年三月十一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如何念佛(第六品)

智安又问,若以音声求佛,此人行邪道,不能得见佛,那众生怎么修阿?

谛深大师开示:智安,所谓求佛者,是为有罪为,是人以罪孽,求佛于哀佑,所谓哀佑者,即是其作业,请佛做护持,如若佛护持,即为共业者,共业即共罪,是故是种人,实则污佛做。

佛为慈悲主,令众持禁戒,不做罪孽事,直接获救拔, 是故佛说是,以却罪孽使。如若有心人,欲求佛加倍,当于罪孽中,长称佛圣号,佛将派使众,令其获佛戒,以是获救度。

智安,称佛圣号,一心称念阿弥陀佛,佛能派观音势至往护受戒,令其皈依。若有人不以佛戒,宣扬念佛实为污佛谤佛。

智安,若人持念佛号,诽谤三宝戒律,是等即为佛说,此人行邪道,不能得见佛者也。如若有人,一心称念佛号,不行罪孽法,持佛制戒律,必定获佛救。谛深2014,10,19。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