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三月十五 诵戒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不能用科学解释佛法

标签:应世卷

开示子集:断业

佛法是没有障碍消灭障碍的法,科学是用障碍解释障碍建立新障碍的法,所以,不能用科学解释佛法,但,可以用佛法解释科学。

凡是说用科学解释佛法的人,皆是罪重无可度者。

若能用科学解释佛法,大家直接学科学即可,还费劲去学佛干什么?愚痴之俑耳,做是种说者,无非是想说,佛法是科学的,其实,佛法恰恰是不科学的,而科学却是佛法随处可解的。

何者谓佛法,一明破千暗,所谓千暗者,是指所有暗。末世罪孽众,罪障如须弥,狂妄为其心,无数无有量,因共业执见,污佛称学佛,并以狂妄心,狂说能成佛,其实其不知,罪孽如是做。诸多佛经典,以其罪孽见,解者如恒沙,如是灭佛法。

末法有少者,稀有甚稀有,能于诸相门,获知于非相。此等大善者,已于无量劫,获得无量佛,与之于甘露。更有于今世,能于我说事,获得万分一,佛说是等人皆为佛之使。

末法之始象,佛法众皆知,而实非佛法,种种道典集,皆胜是佛法,佛法如是灭。今者我说法,为延释迦法,五百载之寿,为救众生故。

各位缘分大众,当勇猛精进于佛之传承,切勿以种种非佛传承自欺欺人,受大罪孽。

2014,5,15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