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二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莫以邪师承戒乱传戒法

标签:应世卷

开示子集:持戒

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:

佛法是福报之法,十方诸佛皆以福报布施大众,佛制戒律皆以令入门大众不受罪孽缠缚为本。

有魔子魔孙,未获戒传,不知戒用,假佛所说乱施戒法于迷途中人,实乃断灭佛法之为。

譬如:有人有某病,须得苦药方能却病,于是医生开苦药以治。若复有人以医生所开之药令无病大众使用,即令大众中毒死亡。

善知识,佛传戒律亦复如是。云何有罪重之者,不知戒用或无有传承却说戒法?是等,愚痴、罪重不能救度耳。

善知识,修行人于深山老林修头陀行,乃当应戒法,非所有人所应效仿。所有入佛门者,切勿上当受骗于言说邪师。损伤福报,生身堕落罪苦途中。

今日闻吾弟子传,XX邪师教唆迷信大众,舍弃良院住入草棚,实乃亵渎佛法、奴役信众之为。信之者,当立脱其缠缚,直奔善知识坐下。

善知识,极乐世界,黄金为地,昼夜六时雨天曼陀罗花,为大福报之地。是故,大众当皈依求道。切勿皈依,打着净土法门旗号,以世间道理令众折服,之波旬道法。

善知识,一切戒法皆有依止障碍,称为道病良药,大德高僧皆依自己皈依三宝之子,据病布戒。若复有人,拿佛说毗尼法,无端施众是称盗戒,诸护法菩萨所不护之。

善知识,若遇邪道假传佛法,当以是为依破邪魔道。谛深2015,4,27日示。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