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二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2019春节谛深大师座下女众弟子共修心得:证得欢喜,随喜

证得的人欢喜,听到的人随喜。我们做为谛深大师的弟子,证得师父所说一切,我们很欢喜。也分享给大家,让大家随喜!感恩师父,顶礼谛深大师!

皈依谛深大师修行证得--弟子智恩

阿弥陀佛!顶礼谛深师父!感恩师父慈悲!

今年春节我有机会来到谛深大师坐下道场跟师兄们一起共修,第一天共修功课结束后,感觉很疲惫,也没有想太多。第二天,功课结束后,突然感觉自己身体轻快起来,接下来的几天,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。不知不觉心生喜悦!

师父开示说过,佛法是真实的,要实修实证,这次能与师父坐下弟子一起共修,真真实实感觉到拜佛的殊胜!

之前不知跑了多少地方,遍访名山大川去寻找"高僧大德",这个过程受到了所谓"佛法"的诸多熏染,自己被洗礼的钱财二空,这还不算,最后自己疾病缠身,做了二次大手术后生命垂危,就剩一口气了……!!

2014年年末,有一天,我在一个qq群里看到了谛深大师的开示,突然感觉到一股阳光照到了我的身上,穿透了整个身体,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舒服感遍布全身!那一刻,自己就像抓到了一棵救命稻草,……

就这样,我在qq群里跟着谛深大师的法走了三年,感恩师父慈悲施法救度,安排坐下弟子来帮助我。使我深受法惠!2018年农历二月二十一日,师父赐我法名智恩。

自从跟谛深大师开始修行后,自己的身体慢慢好起来,到今天,凡是认识我的人见到我后都会说,我换了一个人!我的生命在谛深大师讲的佛法里开始重新起死回生! 以前的各种病症完全消失……

这次参加共修,更加真实的感受到师父的殊胜!师兄们的各自获得,各自印证了师父讲的佛法的真实性!相互分享,获得喜悦! 通过师兄们的相互分享,知道修行过程中的各自差别,修行要靠自己踏踏实实去实证谛深大师讲的法,要知道自己目前真实情况,不能靠妄想!修行急不得也慢不得!

谛深大师慈悲我们,所讲的法在须弥山佛国网上都能看到!听到!只要我们能按谛深大师讲的甘露法去做,必能获得 !

谛深大师是我们出离罪苦的导师!谛深大师慈悲每一个发心求法者,……

此时无以言表,唯能发心真实的做到皈依谛深师父,坚定信心随谛深大师精进修行!弘扬谛深大师讲的佛法……

阿弥陀佛!顶礼师父!感恩师父!

弟子智恩

2019.02.08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