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于精神世界求道是邪道

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:寻求精神世界永存、永恒之说,寻求物质世界永恒之说,皆邪道之行、邪道之说。

所谓精神世界永存、所谓永生、恒生,乃大众于自己意识不能超越,为求其实之妄想称谓。有人以此称谓为道,为名为利诳骗众生,成大群体,皆因如是大众不遇佛法,或以罪孽狂妄阅读经藏,因愚痴罪孽故,不能解佛所说,便以自己执见假经立传之所成。自己执见立后,因诸多大众皆不能超越自己意识,以是说为真而成拥趸,追大梦幻遭大堕落。

善知识,佛法真实不虚,若不皈依佛,于佛坐下受法,非凡夫俗子累劫能知。

是故,汝等当皈依三宝,勇猛精进获法助道得大成就。谛深2014年12,10日应弟子问。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