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二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师父的法为什么很多人不能接受

标签:应世卷

开示子集:破障

善知识,六道众生之所以地狱恶鬼畜牲能成其道,皆因界内罪苦有理有据。譬如:世间法认为人之有病乃固有规律,凡人生老病死乃其必然,无有病苦乃瞎说之句,医学科学皆论之必然,吾说人能无病,亦能无生老病死,世间医学、科学乃受罪之理之律,人之不信,因不合其理。大众以生老病死寻其理律令之有救为道,而此即是六道,因其为六道成因,是故,如是信众,不出六道。实则,若真心皈依于佛,能如佛说修行者,吾皆令其无病,亦令其得无生老病死乐,更令其出离六道罪苦。

善知识,譬如:有人终日被打,日日啼哭,国王大臣皆奴役之,累日成习。若有人说能令其终止受苦,其会顿生疑惑,虽心存感激,因其信所住之国王大臣,而其欺之。是故,其不信是人之说,更不信令其获救。以是意故,是人认为受罪即是世间道理。地狱恶鬼畜牲之道,累劫罪恶,成罪恶规律,恰如1加1等于2者,若复有人说其不等于2,大众蚩之。实则,1加1等于2是有条件的,10进制下等于2,2进制下等于10。

善知识,有魔王假佛袈裟说是等罪重之道,大众以其有道故,皈依崇拜,实乃罪孽之道之合世间规则之应堕落地狱之举,以是法令众以为必然,大众罪孽深重遭此法幻,于意识认知罪恶成佛法堕落成界,集体奔地狱不能为救。

善知识,佛法末世如是罪法极为盛行,如水中漩涡,入之不能自拔,必遭溺死。汝等当精进持戒,莫听恶法。善知识,佛法不思意,持戒能得之,并非辩证道。谛深2015,6,16日因有皈依声闻遭邪道染示。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