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二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师父为什么不让弟子说邪魔外道过?

标签:应世卷

开示子集:持戒

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:佛门之邪魔外道是指:未证谓证、未得谓得之以佛法为名,广说自己种种知见、或以种种罪孽之心为名为利利用佛法威德行种种非佛戒律所允之道!佛门之外所有道,亦或有被尘世中人以是否符合相关个人、相关群体、相关宗教、相关政体利益而称为邪魔外道!

善知识,我不允许弟子说佛门邪魔外道过,譬如:苍蝇落到汝之脸上,行种种脏事,汝随可轻打轻柔弗之令其离开,实则亦或多或少有伤于己!重击必重伤自己,只可用法回避或令飞之再做处之!

善知识,佛门之中假佛名号诓骗大众之邪魔外道、如假法华经、楞严经、无量寿经等等广兴罪说之人;假观音文殊普贤乃至毗卢遮那佛、阿弥陀佛、释迦牟尼佛等等之人者,皆如佛面之苍蝇,不能评判,若评判必伤佛法!是故师父不允许弟子说佛门之邪魔外道过!

善知识,非佛门内之邪魔外道,亦不能说,因其等道罪孽深重,若说即遭恶染,其等必在受罪不能忍耐之时,四处求救,求之佛门再行救度!是故,亦不能说其过!

善知识,是故做吾弟子不说邪魔外道过,亦不说众生过!师父所说其等罪孽深重,是其报相,不是过!

善知识,汝等入得佛门为求离苦,不当说邪魔外道过!但当以是为警精进勇猛持戒修行!

谛深2017,3,3应弟子问!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