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二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做一个真正的佛门人!

标签:应世卷

开示子集:修行

座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,关于修行师父已讲多轮,因诸多初受佛法者不解不能解释佛法故,今再为汝等讲说!

善知识,譬如:指鹿为马,马必不存!因鹿乃马也,马名指鹿,马自不存!佛法错解讲说亦复如是,于凡夫所说称为佛法,佛法即失,由此不存!以是意故,凡非佛亲口所说,汝称佛法,实则邪道!是种法者,今震旦皆是,故震旦佛法已灭!是故,汝之所听受之佛法之佛道,并非佛法、亦非佛道!

善知识,吾谛深所说并非佛法,非不佛法,未得者,因并非佛法故获得实惠,不遭堕落;得之者因非不佛法故获当果位入出离道!

善知识,入得佛门,最少为求福报乃至更高!切勿未证谓证、未得谓得自入魔道遭大幻术!

谛深2017、4、6日示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