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  农历:甲辰年三月十一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师父给朱XX居士的一封信

标签:应世卷

开示子集:持戒

朱XX居士收悉:

听弟子说了你的事情,我很高兴!

第一,你从重病中康复到能处理自己的事情了,这个是作为和尚的我所要的!

第二,你为未来养老做准备,索要原供养款项,听起来不好听,但是,佛门本来就是给大众准备本世、来世资粮的,你自己准备养老,为我这个和尚减轻了承事负担,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!

当然,里面可能是不信任主导,即使是不信任,也是因为现在的佛门令人信任的出家人太少了,这完全怪不了你!

朱居士,关于我的在家弟子给你办退款手续时的情绪,我没怪罪他们,因为他们是在家修行,目前存在一些问题是正常的,需要慢慢的来!你也一样,如果你给真正的佛门办事,也会出现种种问题,所以,希望你理解他们!

最后,师父告诉你,佛法是真实的,一般人无从知晓,我这里和寺院里一分钱不许进!

出家人不沾钱,所有供养都有在家大居士依据寺院规定管理,希望你理解我为什么不收你的供养,你如果想供养,可以继续在其他寺院供养结缘!

阿弥陀佛!谛深令在家弟子转!2018,4,10日按缘!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