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  农历:甲辰年三月十九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皈依谛深大师修行证得---弟子智田

阿弥陀佛!各位同修吉祥:

我是2018年8月皈依谛深大师的,感恩师父慈悲授我法名智田。自去年下半年身体突然轻松起来、以前病痛消失后,时不时就见到,听到一些不可思议现相。就在前几天,晚上8点多,我听到窗外有人在诵楞严咒,是个男众声音,震得我耳朵嗡嗡的响,当时心里闪过一念,这么晚了,又在尘世,这是谁在诵楞严咒?随即起身向窗外看了一下!这时诵咒声也停止了!我思来想去,不得其解,便向谛深大师请法,求师父慈悲开示,谛深大师开示:这些都是修行做功德所证,佛法就这么殊胜,师父的弟子都会各有所证。

自己亲身实证,法喜充满,感恩谛深大师慈悲。佛法殊胜无比,不可思议,谛深大师所言真实不虚。与大家分享实证,希望同修们跟着一起欢喜,按照师父说的去修,多做功德,必步步有证!

顶礼无上尊师谛深大师!

感恩谛深大师慈悲救度!

南无谛深大师!

2021年10 月20日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