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十九 观世音菩萨圣诞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什么是有罪居士

座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:皈依三宝者称为有宝居士,不皈依三宝者,号称学佛,譬如邪魔外道,既不皈依佛却自称学佛或自称居士者,称为无宝之人,更称为重罪或有罪居士,或称为重罪众生。

善知识,有重罪之者以种种诘问,毁、谤、污、戏之汝等,若不忏悔,将会累世处于地狱、 恶鬼 、 畜生道,难得人身,不遇善法报,是诸人等即使因业转人,譬如被人杀,转世做人,亦受种种重罪,诸事不遂。

善知识,汝等慈悲救度之者,勿与之说,勿观之行,勿思之过,届其等披毛戴角为佛门用时,多行救度,令如斯之人能转罪为善,获得三宝。

谛深2019年6月2日

(谛深大师慈悲做如上开示,因智虹在网上弘法时,有人诘问:“看了昨天师兄发的视频,视频中说在家居士三宝是佛、法、父母,如果父母都在,那还好说,若人父母都不在,岂不成了二宝居士?不知师兄意下何解?”)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