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十九 观世音菩萨圣诞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佛法末世与佛法灭度之相之罪

善知识,所谓罪者,乃众生因攀缘心生,贪嗔痴恨所知诸业道理所成自己执见所表之相。

善知识,因不持佛之禁戒披佛袈裟故,大众以是为僧宝皈依受教,以其所表罪孽执见以为佛法,成就妄知罪孽为德受护法护持;因妄知罪孽为德护法护持故,成大众信奉佛法之假相实波旬门;大众入波旬门以为佛门佛法故,佛说诸经皆为波旬用,成罪业法。

善知识,因罪孽大众住持佛之道场故,佛法由末世转入灭度之相,佛法灭度有如下罪孽之相:

1、道场住持亲近权势、亲近施主,不持禁戒,杀盗淫妄诸多有加。

2、道场僧人不持禁戒,吃喝嫖赌为众人恨。

3、诸多罪重之者,非佛门人却身穿僧衣、或被袈裟于世间化缘行盗。

4、诸多罪众为罪孽故假于寺院受皈依法,实则不皈依三宝、听波旬使者不持戒僧众狂妄说法,或以方丈身四海张扬,以贸易、利益、权力、妄说、参学等等为说,灭末世佛法之最后残留,令大众以罪道以为佛法。

5、更有罪众,不持禁戒,未证谓证,以佛说经典,化世间法,广说为道,成就世界佛法之假相法王,实则,其所表法,并非如来真实之意,于是成就波旬教,因大众不能分别故,皈依受教,成就波旬之身,佛法灭度。

6、佛法由末世成灭度相,世间福报大于寺院道场福报,罪业大众住高楼大厦皆高于佛殿,受罪大众皆不自修德,多于观音地藏求其哀佑,弥陀药师求其加倍,常于佛相塔庙诉说罪苦,恨佛慈悲。而寺院僧众多因妄解观音、地藏慈悲愿力故,自将观音地藏置于公墓,或于墓地兴建地藏殿堂,污佛污法,令大众堕落。

7、佛法灭度之相,罪重之者,多于厕所茅坑粪便之臭处,燃香去臭实则引因罪众传法护持有罪之鬼神住于臭处,成堕落侮辱之道。

8、佛法灭度之相,广大在家修道之者,有累劫缘分,却于一朝破法堕落。或将佛相供于犄角、供于偏室,甚至供于污浊之处,自己住于大室、干净之处。

9、佛法灭度之相,诸多罪众不持禁戒称佛法者,或称密乘、或称极乐、或称禅法,以是成就佛教之门,实则佛法已经灭度。

10、佛法灭度之相,权力之者、罪孽之者诽谤佛法,因鬼神早已为僧众欺侮故,佛法护持难分真伪,是故,罪重之者,难受显前罪报,令大众不信,佛法直灭。

11、佛法灭度之相,广大在家出家道人,多于佛法成交易想,若我信佛,先让我病好、或所求应,否则不信。如是等等,成根本罪,难能助。

12、佛法灭度之相,罪重之者,因累世佛法缘分,却于世间法寻求与佛法相提并论之道,种种道理假佛所说,以种种法,解释佛法,灭度佛经。

13、佛法灭度之相,多有娱乐以佛法为点,成娱乐演绎演艺之用,以世间罪苦间歇乘善,灭尽大众心中善根。

善知识,吾之弟子当如是知晓佛法灭度之相,知晓如是重罪之世已经到来。师父灭度后,世间会先起风灾,宰杀诸相,再起水灾粉碎诸相,最后火灾灭尽罪世。

善知识,汝等当精进勇猛持戒修行,当世成就脱离险宅。谛深2015,6,15日示。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