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十九 观世音菩萨圣诞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如何修执着心

坐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:

如何修得不执着于种种法种种道、获真如自性,释迦如来已说,吾今为汝等讲说如何修执着心获得果位。

善知识,一切有为法,皆有法之缘,所谓法之缘,皆为执着得,如何破其缘,当以执着法。

善知识,譬如有螺丝,汝用十磅力,拧紧为求固,如今器件坏,锈死难为解,欲破其螺丝,当用倍加力。

佛法亦如是,众生因执着,成就诸罪孽,罪孽深重延,成诸罪国土,如是之大罪,执着为根本,放下无可能,吾设执着法,反之加大力,以执着大力,令其解罪孽。

善知识,何者为执着,定力乃执着,是故设禅悦,禅悦为大力,能如金刚钻,破执着大障。

如何得禅悦,汝等当持戒,执着于戒法,必获大定力,大定大执着,诸魔不能侵,于是破魔掌,获得大自在。

善知识,入佛法们,当执着自行,否则,必被邪魔外道俘获。

善知识,信为执着,不信无有救;愿为执着,无愿众生不度;行为执着,无行不了尘缘。是故,汝等当修坚固执着破魔信心,方能出离六道。谛深2014,12,28日。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