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  农历:甲辰年三月十一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妙湛寺为什么封掉帐号

坐下弟子,师父不允许任何人,以任何方式,借兴建寺院广纳钱财。为结善缘,建设妙湛寺,设时纳香缘,所谓时纳香缘,是指过时不用,譬如过午不食。佛法信施戒律为之,若无戒律,即为诓骗。是故,不是每个僧人都能收受救度信施与大众结缘,令结缘者入出苦道;不是什么情况都能收受信施与大众结缘,令结缘者入出苦道。若有人、有鬼神,以种种名义乱收信施,当世断灭累劫佛种,其罪不赦。佛制戒律,沙弥戒即断财受,不沾金钱。

善知识,师父公布如下信施规矩,以令末世众生有救入有救出苦道:

收供养缘分

1、若有出家比丘,能于所受戒律严净,戒腊12以上,无一漏缺,可于当处结缘,纳大众信施,转为救资。

2、若有出家比丘,不持所受戒律,乃至有一戒缺漏,不能收受大众信施。若受,即成诓骗,或入有漏缘法,于未来世于于漏处,令大众堕落。

3、若有人未入毗尼法,身着僧衣,或有人假称佛法等建设寺院,或以信缘建设寺院,或以信施经营寺院,或入于寺院,大众因地域因缘故,广为支持,成信施缘分或世间攀缘缘分。是等场所,均为罪孽波旬应,乃为波旬与子孙住持处,结缘信施者,直入魔坐下成堕落道。

4、若有人,因财富故,建设庙宇、寺院模样,塑佛形象,聘请僧人住持,是等,非佛法寺院,若以是称寺院者,报尽堕落,不能为救。

坐下弟子及声闻众,若想求道,或生极乐,莫以钱财为用。吾谛深能讨饭,汝等一样能讨饭,是为净行一用,能救大众;吾谛深能上坡、行香、站香不受一财延佛寿命,汝等一样能种地、行香不受一财等延佛寿命,是称净行一用,能救大众。

善知识,妙湛寺建设时,为令缘分大众结道缘故,只以相关用物时、以时结缘,过时时灭。是故,妙湛寺已将时段缘分账户挂封,不再为用。若于大殿请立佛像时段,再设缘分。谛深2016,3,20日示。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