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二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谛深大师开示:妙湛寺建设不会雇佣工程队!

座下弟子及声闻善知识众,妙湛寺各个正体殿寮建设,均将责成我坐下弟子与戒中僧人建设,其余不结非信缘分,令佛法灭!

善知识,寺院建设若有人不信、不敬、以罪孽眼、罪孽心参与,当知是人即坏佛缘,必于未来世假佛门福报,破坏佛法,断大众出离苦海种子!譬如:魔王波旬,福报甚大,能于佛前成罪障碍,只因其于法缘佛住世时,其受雇道昌法师,建设山既寺,释迦牟尼因地修行名曰意决,入住该寺,并于该寺获灭罪心,以是缘分,成就释迦佛成佛时,波旬成魔王伴道!

善知识,燃灯佛给释迦佛授记时,曾嘱说是种缘分!

善知识,是故妙湛寺建设不用非佛弟子!

善知识,开山机械工程以后亦令坐下弟子安排居士做!欧洲、洋州妙湛寺,所有,均由我坐下弟子做!

谛深2016,11,13日于妙湛寺示!

顶礼

供花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