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在群里写给同参的心得--弟子智缘

我是智缘,我跟师父已经10个年头了。各种殊胜的经历很多。我仅讲一下,在崂山的一次经历,当时有很多人在现场亲眼所见。

2009年6月份,我随师父一起受茶叶店两个经理邀请,去崂山泉心河茶场喝茶,当时开了两部车。与师父一起同行的还有智因。茶场的金场长接待了我们。正在喝茶的时候,茶场的一个雇员满脸青紫,肿得如猪头一般。师父讲,只要你们求,求什么,师父应什么。师父讲了这个话后,场长与他的工人们并不在意。满脸青紫肿胀的工人不断的呻吟,并口里念叨,疼啊疼啊。

师父问金场长,他怎么了。金场长说,他前两天让山的马蜂给蜇了。到医院打了两天吊瓶,总算保条命,但还是疼。师父问,有这么厉害啊?金场长说,这个山上的马蜂能蜇死牛。师父说,你们要是相信师父,在师父眼前念一句阿弥陀佛,马上就好。但他们疑惑不信,并没有按师父说的去做。

就在这时,茶亭飞进一只山马蜂,因为是在山上搭的是露天亭子,马蜂直接就落到金场长的脖子上,只见金场长用手扒了几次,结果还是被蜇了,并且惨叫着蹲在地上。这时,师父发话,让我给他治一治。说实话,我当时非常紧张,我也不信师父让我给他治就能治好。师父说:去,给他治。我按师父说的,用咒子在地上捻了一捏土,放在蹲在地上的、嗷嗷叫的、他的被蜇的伤口上。 当时我不敢相信,他马上就站了起来,很舒心的说,好了,真好了!连口称师父是大师,是神仙。

下山后,师父给我们讲,他罪孽深重,没有佛缘。救了他,居然称师父是大师,神仙,就不念阿弥陀佛。师父讲,若他能念一句阿弥陀佛,这世他就能跟着师父直接出离六道罪苦。

有了这次神奇的经历,我反复思维,学佛出离六道,何等艰难。虽然这件事是我听从师父指令,亲手所做、亲身经历、虽然这件事情还是我在这么多人面前(师兄弟及一些凡夫俗子)亲身经历,但是我对佛法的信心和对师父的信心还经常反复,甚至还有不恭敬的想法。细想一想啊,这是我在师父眼前,其他不能在师父眼前,甚至是被邪魔外道熏染的人,对佛法生个信心,太难了。六道众生出离苦海,面对罪孽障碍是有多难啊。所以师父教导我们不能怪呼普通众生对佛法有疑惑,对比自己,想一想真是惭愧啊。

今天因为智安师兄处理群里事情时有过错,师父让我们思维,如何面对众生,如何慈悲众生,如何发心,如何修行。想起我的修行之路,我面对对佛法有疑惑,对师父有疑惑的人生起了慈悲心,自己也有了真诚的忏悔心。我也深深理解,议论佛法,不信因果多么可怕。佛法真实不虚,希望大家精进修行,早日出离六道。(2012-6-9)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