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2019春节谛深大师座下女众弟子共修心得:证得欢喜,随喜

证得的人欢喜,听到的人随喜。我们做为谛深大师的弟子,证得师父所说一切,我们很欢喜。也分享给大家,让大家随喜!感恩师父,顶礼谛深大师!

2019年春节共修证得--弟子智心

阿弥陀佛!师父慈悲!感恩师父!

我是谛深大师坐下皈依弟子智心。跟随师父修行十多年,一直不精进。

七八年前,师父讲念佛诵经的时候可以用腹腔发声,一直没学会,直到今年春节共修的时候,得到师父加持,一下子就体会到腹部发声的所得,并得耳根融通。真真实实证得师父讲的法真实不虚!

另外一个实证,在自己当值时,功课需要领唱,因为怯场,好久张不开口,把师兄们都等笑了,因此求师父开示。师父讲,唱不出来是真的,笑也是真的,这体现现在修师父的法的状况,是修行的实际境地,自己一直在罪孽中,从不会到会的过程就是解除罪苦的修行过程。

修行就是要实修实证,按照师父说的去修,必定证得!

通过以上证得!智心忏悔自己的罪孽。

感恩师父慈悲!法喜充满。

今天获得欢喜!分享大众,同获欢喜!

2019年2月8号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