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2019春节谛深大师座下女众弟子共修心得:证得欢喜,随喜

证得的人欢喜,听到的人随喜。我们做为谛深大师的弟子,证得师父所说一切,我们很欢喜。也分享给大家,让大家随喜!感恩师父,顶礼谛深大师!

皈依谛深大师修行证得--弟子智还

阿弥陀佛!顶礼谛深大师!

感恩师父慈悲!孩子十几年前皈依谛深大师,经常和我说谛深大师了不起,佛法不可思议。于是发心要皈依师父,跟随师父修行,出离罪苦。师父慈悲,不舍弃已经是75岁,受了太多苦难的我。

在跟随师父修行的一年多时间中,我从一个老体多病的身体,到今天可以和年轻人一起干活不觉得吃力,都是因为依照了师父所讲的去做,体力恢复非常快,这是作为一个老年人的真实获得。

因为以前腰受过伤,压迫坐骨神经疼时,走路都很困难,在干活时看到大家干的都很忘我,自己很着急,就想起了在“须弥山佛国网”中,师父关于《莫着空有》开示所说的用相,开始时是咬着牙搬,几趟之后就真的不疼了,真心感到不可思议,师父加持无时不在,顿时明白师父所讲真实不虚!

去年冬天,下雪路滑,有一天走路突然滑倒,当时感觉骨头断了,手腕肿起来,头晕恶心,胳膊疼到脸色煞白,我念南无谛深大师,求师父慈悲,马上受罪症状瞬间消失,这比120还快。又一次证得佛法殊胜!师父大慈大悲!法力无边!否则伤筋动骨一百天,这副老骨头怕是过不去了。

自皈依师父后,发心全身心供养,听师父话做事,师父让干什么就去干,不多想。感恩师父慈悲救度!顶礼谛深大师!

弟子智还于2019年春节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