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2019春节谛深大师座下女众弟子共修心得:证得欢喜,随喜

证得的人欢喜,听到的人随喜。我们做为谛深大师的弟子,证得师父所说一切,我们很欢喜。也分享给大家,让大家随喜!感恩师父,顶礼谛深大师!

皈依谛深大师修行证得--弟子智偌

阿弥陀佛!各位同修:

谛深大师慈悲,2004年9月为我做皈依,授法名智偌,从此我踏上真正出离六道罪苦的修行之路。

谛深大师将我的罪业苦海化作无尽甘露,当机慈悲开示于我,教我持戒,增我信心,为我去除修行障碍,使我步步修证。

我谨遵师命,精进修行,期间见过诸多殊胜瑞相,获得实证,获得欢喜,希望大家也能跟着我一起欢喜。

今年春节,我和就近女皈依弟子在青岛共修。共修中,突然听见一阵阵鼓声从远处,破墙而入,震耳欲聋,耳内只能听见谛深大师带领皈依男弟子,伴着鼓声诵经之声,我还使劲仔细听了听,鼓声持续很长时间,非常殊胜,立即求谛深大师开示,谛深大师说我听见鼓声,此善境为修行实证所得,依师父所说修行,以后还会获得更高的境界,天人送饭等等都能看到。

耳闻鼓声的修行实证,法喜充满,不禁思自己十多年的修行之路,猛然领悟修行要关,那就是修皈依!修信心!持好戒律!谛深大师就直接加持,信心就是成就!

是日已过,命亦随减,

如少水鱼,斯有何乐!

大众当勤精进,

如救头然,

但念无常,

慎勿放逸!

南无谛深大师!

感恩谛深大师慈悲!

顶礼谛深大师!

2019年2月8日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