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  农历:甲辰年三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皈依谛深大师修行证得-智禅觉

阿弥陀佛!诸位同修吉祥!

我是谛深大师弟子,于2021年皈依谛深大师。师父慈悲,授法名智禅觉。

弟子前日核酸检测,结果竟呈阳性。于是向当值师请示,方得知此瘟疫如同流行感冒一般。人人皆具,不定发作耳。

当值师吩咐弟子恭诵楞严咒七遍,且于黑夜里,称念师父圣号。二日之后,病得祛除!但为不误学业故,弟子跪求师父当下袪病。

当日下午,弟子重新前往检测。不出所料,核酸结果呈阴性。弟子顿时法喜充满,深感佛法殊胜,顷刻间印证了师父所言不虚!

弟子深知有求即是业,发心入解脱法,舍弃罪业,并忏悔累世累劫使佛污佛等无间重罪!

今日在此与诸位分享,愿我们精进勇猛,严净佛戒,于谛深大师座下成等正觉!

顶礼谛深大师!

感恩谛深大师慈悲!

2022.01.20.晚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