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2019春节谛深大师座下女众弟子共修心得:证得欢喜,随喜

证得的人欢喜,听到的人随喜。我们做为谛深大师的弟子,证得师父所说一切,我们很欢喜。也分享给大家,让大家随喜!感恩师父,顶礼谛深大师!

2019年春节共修证得--弟子智宜

阿弥陀佛!顶礼谛深大师!

各位同修,我是谛深大师座下皈依弟子智宜,已随师父修行7年有余。

在2019年春节女众共修期间,按师父所说做功课时,看到面前一本很高的大书,在自动翻页,我想努力看清结果发现上面什么都没有,最后合上不见。这个过程嘴上功课还一直未间断。立即向谛深大师求开示,师父讲这本书就是师父以前讲过的无字真经,这个境界是善境,会对以后自己修行有助益,是出离过程中的真实写照。

想起师父之前讲过按师父说的去做必能获证。师父讲的法,如同经书一样,就是给大家用来印证修行的。

现在自己亲身实证,法喜充满,感恩师父慈悲!

与各位同修分享,希望大家能跟着一起欢喜!按师父说的去修,必能获离罪苦!

2019年2月8日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