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2019春节谛深大师座下女众弟子共修心得:证得欢喜,随喜

证得的人欢喜,听到的人随喜。我们做为谛深大师的弟子,证得师父所说一切,我们很欢喜。也分享给大家,让大家随喜!感恩师父,顶礼谛深大师!

皈依谛深大师修行证得--弟子智蓉

阿弥陀佛!南无谛深大师!

感恩谛深大师慈悲救度,我是谛深大师座下皈依弟子智蓉,跟随谛深大师修行3年时间,期间有非常多的证得,今与各位同修分享:

在没有跟随谛深大师座下修行时,遭受了很多的罪苦,工作的不顺利、家人的不理解、与人接触等等形成了诸多的障碍。

2014年,看到谛深大师的“新浪微博法语开示”,感到很殊胜,发心皈依谛深大师,感恩师父慈悲!

2017年12月,我在干活时,突然把腰抻了,腰部一直挺不起来,而且几乎无法抬腿走路,每迈一步腿时腰间几乎撕裂疼痛难忍,因疼痛常出虚汗,心里着急,越着急越是疼痛难忍,每天拖着腿走路,因为疼痛实在难忍,就向谛深大师求法,并求谛深大师替我治腰,谛深大师讲:病,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,说它没有,就会马上没有,让你不疼就会很快不疼!在谛深大师话音刚落时,我下意识的动了一下自己的腰,果然疼痛感没有了,在晚上走路时候,半个多月的疼痛感真的没有了,我顿时觉得太不可思议!师父太殊胜了!佛法真实不虚!

由此,我想起了谛深大师开示“如何修信心”,信心就是成就!在修行中,必须按照谛深大师所说,步步实修实证,才能随师父出离六道罪苦!

顶礼谛深大师!

感恩师父慈悲救度!

弟子智蓉

2019年2月8日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