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皈依谛深大师修行证得之二--弟子智还

阿弥陀佛,顶礼谛深大师!

感恩师父,不弃弟子智还年老罪重,使得弟子在76岁时,能有殊胜缘分跟随谛深大师修行,师父慈悲。

在皈依师父修行的这两年多中,感恩师父不辞劳苦的担业讲法,我随着不断的证得佛法的殊圣与真实,在修行上越来信心越足。

在2020年春节时期,依照谛深大师安排女众打禅七,初三上午九点跪香的时候,我眼前显现一些境界,当时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等到了下午请法的时间,向谛深大师请法,跪求师父开示。师父说这叫眼通,是我随着修行获得的一种神通,让我不要执着它。

禅七结束后回到山上,在2月11日中午,依照师父仪规打完坐,跑香结束以后,我想上床休息一会儿。躺下十来分钟以后,并没有睡着,突然间听到外屋有个女的敲着木鱼在诵《金刚经》。我听着非常清楚,非常好听。每个字都听着非常清晰,当诵到金刚经第三分“若卵生,若胎生,若湿生,若化生”的时候,突然冰箱响了一下。诵经的声音就听不到了,我抬起头看看外面到底有人没人,可是一个人也没有。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师兄们过来以后,我跟师兄们说说这个情况。智安师兄说给师父请个法吧。第二天由智偌师兄给师父请的法。晚上谛深大师开了菩萨法会。师父在法会上开示,这是金刚经开卷的四大菩萨中的金刚语菩萨在诵《金刚经》。师父说这是菩萨给显示修行证得,我越来越知道佛法的不可思议,只要一心一意的皈依师父,听师父的话,对师父有十足的信心,在师父座下精进勇猛的修行,一定会有证得。

阿弥陀佛!感恩师父!顶礼谛深大师!

2020年2月12日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