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皈依谛深大师修行经历及神通证得--弟子智轮

阿弥陀佛!顶礼无上尊师谛深大师,感恩各位护法菩萨,各位同修吉祥:

智轮接触佛法始于2014年,在经历了人世间的种种之后,感念世间无非是罪苦,欲求离苦得乐之道。那时,不知佛法的殊胜,只是在网上看一些僧人讲经说法,还有一些所谓心灵鸡汤之类的说教。其后有幸拜读了《楞严经》,虽看不懂,但还是体悟到了释迦佛无上的智慧并被深深地折服,那时天天发心住佛圆觉,求无上正觉,求得遇善知识。于2015年5月入密宗始修,并常常参与放生,也耗费了不少钱,期间也对如此放生是否如法产生过疑惑,但由于愚痴故,也不想深入探究这些问题,就如往昔心中曾有的疑惑,人为什么会降生在这个世界上,人为什么害怕死,人为什么要结婚等等为什么,百思不得其解,只能麻痹自已,不去想它,在世间随波逐流。尽管世间对这些问题有种种的说词,但解决不了人的痛苦。

2017年12月份在QQ群有幸看到谛深大师关于《如何放生》的开示,当看到这篇开示的时候,我就觉得这个法圆满无缺,是无漏之说,智慧之说,解除了我以前的疑惑。我深信谛深大师就是佛,那时就觉得如做梦一样,释迦佛对我来说只是一种传说,一种向住,没想到我此生此时此刻,真是遇到真佛了,心里的那个欣喜啊,真不知如何形容,随后就毅然决然地从密宗中退出,发心皈依谛深大师。那时天天闻师父的法,并发大心供养建妙湛寺。2018年7月底入寺有幸见到尊师,尊师慈悲给我授了皈依,赐法名智轮,从此踏上了一条真正的修行之路,一条摆脱痛苦、通向解脱的幸福之路。

从皈依日起至今,只不到2年时间,智轮便有修行证得。现将今年2月26日证得神通一事与各位同修分享,愿大家随喜并发心皈依谛深大师,入佛正法,持戒精进修行,广修供养,护持三宝,早证菩提。

事情的缘起是这样的,智轮深切体念到尊师慈悲住世,广布妙法,在尘世开般若门救度众生之不易,为众生以后能有出离罪苦的修行之地,尊师不辞劳苦,为大众建3处妙湛寺。有时为了省钱,晚上住在车里,心里很是不安,发心做大供养,护持尊师的弘法事业,并希望大众也能随行,所以发起了为妙湛寺加速建设筹集善款一事。随喜各位菩萨相应,一些修行们都踊跃接龙报名做善供养。在收善款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很神奇、不可思议的事情。我手机有信息显示一香主有200元的善款已入帐,我当时有些奇怪,我并没有收到此香主的善款啊,为保险起见,我查了一下我微信钱包的帐单,确实已显示到帐了,我就在接龙名单里写上他的姓名与款额并发到群里,约10分钟左右,此香主给我发一红包过来供养200元,我对他说,你前面刚供养了200,现在又是200,我给你记一起共400元啊,他说,他前面没有供200,只有这一个200,我说我就不懂了,明明前10分钟显示你的200供养已到帐啊,他说他也很奇怪这件事呢,他说他帮一朋友一个忙,人家答谢他,准备给他200元的答谢费,当时他就发心等钱过来就做供养,随后就看到群里已有他供养的清单了,他当时就想,这菩萨怎么会知道他的心思呢?还没供养已经给他登记了。智轮对此事百思不得其解,觉得太神奇、太不可思议了,为此求尊师开解,尊师慈悲做了开示,原来是智轮修行证得一点小神通,是功德福报所成。这是我随尊师修行不到2年的答卷,这使我信心又上了一台阶。

今将此修行证得呈现给大众,以此证明佛法真实不虚,需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去实修实证,同时望大众放下疑惑与诽谤,皈依谛深大师,持戒勇猛修行,发心行大供养,做大功德,建寺安僧,请佛住世,弘法利生,早证佛果。智轮也明白,这点小神通的证得只如满天乌云中透过一丝阳光,不必为此执着,未来修行的路还很长,还需百倍努力,持戒勇猛修行,直至彻悟成佛。阿弥陀佛!

弟子智轮

2020年02月28日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