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历2568年 公历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  农历:甲辰年二月初十
远离邪教 佛法久住      正邪之分 佛戒为本      远离邪教 即是福报      远离邪教 保护家人

随师修行殊胜记

2019春节谛深大师座下女众弟子共修心得:证得欢喜,随喜

证得的人欢喜,听到的人随喜。我们做为谛深大师的弟子,证得师父所说一切,我们很欢喜。也分享给大家,让大家随喜!感恩师父,顶礼谛深大师!

皈依谛深大师修行证得--弟子智慧

阿弥陀佛!诸位同修:

我是谛深大师弟子,于2004年皈依谛深大师,师父慈悲,授法名智慧。

今年春节依谛深大师仪规共修时,忽显自己法缘体相。

谛深大师于十几年前的一次法坛中,讲到当时座下每一位弟子的体性,并说以后修行时定会显出。

当时自己罪孽深重、执见重重,不解谛深大师当机法的真意,但是深信依照谛深大师所讲去做,定能获证。这十几年跟随谛深大师修行,不断的见佛法殊胜,证得佛法真实性。

今天又一次修证了谛深大师所讲,真实不虚。顿时法喜充满,在此与同修们分享,愿我们永随谛深大师,共同勇猛精进修行。

顶礼谛深大师!

感恩谛深大师慈悲!

2019年2月8日

×